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情系“八一”,关爱退役军人——市林业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八一”建军节之际,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军民融合党建,组织开展了“情系八一,关爱退役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各单位组成慰问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深入退役军人和军属家中,为退役军人和军属送去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慰问组向他们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林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慰问退役军人88名、军属1户,送去慰问金1.45万元,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营造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