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暨“做表率”专题讨论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0日上午,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暨“做表率”专题讨论,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及省督导组莅攀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精神等。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表率”开展了专题讨论,为在7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分享入党感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生正气。二是要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抓手,落细党建责任和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各项业务工作融入活动中,廉洁工作,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生态修复、林地保护、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