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持续推进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3日下午,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召开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持续推进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雁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传达学习了《在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培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听取了黑谷田林场和楠木河林场两个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局党委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同时,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抓学习、武装思想,做好意识形态;二是抓纪律、推动工作,提高执行力;三是抓引领、带领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四是抓制度、有据可依,平等对待;五是抓廉洁、干事创业,不出差错。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做到廉洁自律;二是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切实做好森林管护、森林防灭火、森林资源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好极端天气预警和防灾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