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回顾党的历史 加强党的建设——市林业局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在庆祝党的99岁生日之际,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特邀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张开来同志为林业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党课。

  主题党课以“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为题,认真回顾党的历史,分析当前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必然性以及我们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切实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是加强党的建设,办好一切事情的关键。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经验总结,还有实例分析,是一次“忆党史、铭党恩”的理想信念教育,是一堂“以案说法,以案明礼”的廉政党课,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