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检查督导局属党支部工作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3日、16日和17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检查督察组深入局属5个党支部,实地检查党支部建设和工作记实,指导并督察森林管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经过仔细查阅工作记实及相关资料,检查督察组给予党支部建设总体评价并提出要求,一是规范“三会一课”,创新方式方法,及时传达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详实记录开展情况;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好党员宣传教育和管理,督促党员养成自觉主动的良好学习习惯;三是加强党建信息报送和文字图片等资料整理归档;四是规范党费收缴登记和党费定期全额上缴工作;五是及时报送党员信息变动情况,并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六是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七是严格对照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全市林业基层党建任务清单内容并加以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行立改。

  督察组还围绕森林防火、森林管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依法依规行权和遵章遵制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