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开展以来,攀枝花市林业局171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积极参与、统筹推进,确保了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一是学习氛围浓厚。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网络+自学”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利用“两微一端”“学习强国”“融学”等APP开展线上线下自学。二是规定动作及时推进。各直属单位均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机构,进行了动员部署,完成了党员“一句话承诺”,扎实开展“四查四看”,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三是防控一线展党员风采。结合社区双报到,党员干部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疫情排查、体温测量、卡点执勤,参与500余人次,服务社区及林区居民近3万人。为支援东区疫情防控一线,选派10名党员历时11天,协助社区筑牢防控铜墙铁壁,展示了林业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四是选树先进示范带动。选树3个示范团队,11个党员“先锋岗”,25个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示范岗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林业生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五是有力促进中心工作。党员干部深入林区,打击非法交易捕猎饲养陆生野生动物,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实施生态脆弱区生态治理、生态修复;打造集特色经果林、珍贵用材林、花卉苗木、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特色林业产业示范区;抓实春季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控、自然保护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