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1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会,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管理人员及机关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两个林场党支部工作汇报,安排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作要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作集体廉政谈话。全局25名正副科级管理人员分别作发言,按程序推荐评选3名优秀正科级管理人员和2名优秀副科级管理人员。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林业局党委和米易县统一部署,严肃疫情防控纪律,根据普威林业局制定的十一条措施,切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点安排意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提高企业执行力;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排除隐患;四是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夯实预警基础,落实工作责任,注重灾前预防和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及应急救援能力;五是切实加强信息搜集上报和微信工作群管理;六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控制费用支出;七是严格林地征占用,继续开展毁林开垦专项行动;八是制定好2020年全局森林抚育方案,提前谋划森林抚育工作;九是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的管理;十是从2020年起,执行预留部分工资作为年终考核奖惩。会议要求,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党员职工传达,严格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谋划年度工作,并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