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圆满完成支援东区疫情防控任务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6日,市林业局火速选派10名党员干部支援东区疫情防控一线,奔赴金福社区和大渡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0名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组织要求,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坚持早8点到晚8点,不分节假日,牺牲休息时间,坚守抗疫一线,忘我工作,默默奉献,历时11天,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疫情防控任务。

  战疫期间,10名干部累计入户调查登记202户,登记出入车辆631台次,劝返外来车辆9台次,登记和询问人员进出数3003人次,排查出外地来攀人员8人,劝离人员55人,帮助居民登录信息20条,发放人员出入卡382份,发放车辆出入卡32张,协助社区张贴封条1幅,协助社区服务重点户19次,协助社区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146份,将排查和相关信息及时报告社区处置。

  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紧要时期,10名党员干部始终按照局党委“讲政治、守纪律、重实干”要求,始终坚守卡点,克服天气寒冷、家庭与卡点较远等重重困难,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胜利完成支援东区疫情防控任务,得到了大渡口街道和群众的好评,充分展示了林业干部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