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 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5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总结大会,攀枝花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攀枝花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三个多月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林业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上下功夫,在真听真干上下功夫,在找准找实上下功夫,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期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在理论学习、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森林资源保护、生态治理、环保督查整改、森林防火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新的进展,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林业基层党的建设、从严治党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向林业基层延伸,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林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在落实攀枝花市委“做实‘两篇文章’,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主动融入成渝经济圈,努力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独具特色、不可或缺的重要支点城市”的新定位、新战略、新部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攀枝花市生态文明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攀枝花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攀枝花市林业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推进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基层治理。四是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