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测评会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4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测评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林业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领导干部7名代表向大会述职,其余人员作书面述职,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做”上下功夫,做纪律上的规矩人;要在“责”上下功夫,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要在“廉”上下功夫,做清正的共产党人。

  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军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期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推进林业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三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坚守政治底线,坚守用权底线,坚守责任底线,坚守交友底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林业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攀枝花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