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局属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局党委委员分别到联系指导的党支部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主持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中共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委员会关于转发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汇报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分析原因和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到会指导的党委委员逐一对参加评议的党员进行点评,对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客观评价。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切实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和企业产业发展,为普威林业局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