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开展帮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8日上午,西区林业局组织在职党员到格里坪镇龙洞社区开展四季度志愿服务。

  在职党员和扑火队员一起帮助社区将老办公室地点的所有办公设备、档案资料等全部搬运到新办公地点;帮助社区清理新办公地点周边的杂草、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并全部清运出社区。

  此次志愿服务,西区林业局共计出动车辆3台次、人员20余人,通过近3小时的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完成所有办公设备、资料的搬运,整治了新办公地点周边卫生环境,为社区节约了办公经费,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下一步,区林业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种适应社区需求的志愿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对“双报到”活动的知晓率,增强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意识,共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