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森林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3日,市森林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曾顺强、市林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庞春键到会指导。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并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到会指导的市林业局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讲担当。班子成员要加强森林公安改革时期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抓好业务工作不放松,强化职能作用发挥,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三是要抓整改。将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对照问题逐个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有力推动森林公安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在保护生态建设中积极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