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普威林业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普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19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对照自查,积极推进工作。

  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议程,由普威林业局党委书记主持,汇报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分管副局长,依次对普威林业局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普威林业局虽然是老企业,存在困难多、党委班子和职工队伍年龄老化,但是发展态势向好;二是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问题查找准,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要求,一是要讲党性,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规矩,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更加注重班子团结;二是注重会前沟通,发挥人员的能动性,抓好队伍建设;三是更加注重森林资源保护,加大森林资源管理;四是更加注重企业发展;五是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