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森防站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森防站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19日,攀枝花市森防站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学、视频学、对标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国工匠 花城荣耀——黄明安”先进事迹展,深刻体会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集中观看《初心之路——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深刻领悟周永开同志至纯至粹、忠诚执着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黄明安和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先进模范,坚守“青山常在,信仰永存”的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努力推动攀枝花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