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深入推进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组织县森林公安局、局机关各股室和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坚决纠治自然资源领域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执法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同时,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工作方案》《米易县关于对不胜任现职干部进行“再培训、再教育”办法(试行)》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就自然资源执法、扶贫攻坚、生态破坏等领域存在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对自己、单位和群众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检视问题,紧盯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坚决整治整改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对前期相关单位自纠自查不到位等问题给予口头通报批评。要求检视查找问题要深入到局属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二是问题原因分析要细致到具体事例。三是整改措施要精准落实到每个细节。四是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自身岗位职责风险点的实际,认真检视整改。五是完善并落实监管措施,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