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深入推进“军地共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攀枝花市林业局深入开展“军地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绿色先锋、美丽花城”党建品牌建设。

  一是对口联系到户。开展“联系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全年共落实联系人66人,对口联系脱贫户、退役军人、普通群众等198户。

  二是惠民实事到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个人、分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为草坝村66户脱贫户、132户普通群众和退役军人及炳草岗社区1户困难户送去粮油等物资。

  三是精准帮扶到户。通过到户谈心、拉家常,深入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记录存在困难和问题,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帮助脱贫户依靠惠民政策,不断壮大生产经营,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