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来源:党办(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书记轮训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从政、依法治林,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攀枝花林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严格执行林业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大力实施生态脆弱区生态治理、森林抚育等重点工程,持续推进大规模绿化全攀行动,不断提升绿色发展能力,筑牢绿色发展本底。

  二是建立健全毁林开垦整治长效机制,持续增强森林资源管护能力,有效管护全市 673 万亩森林。

  三是认真开展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开展全市自然保护地摸底评估,不断提升自然保护地管理能力,推进攀枝花自然保护地建设。

  四是持续推进国有林区改革,不断提升林区综合治理能力,确保林区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