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5日,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及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内容,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研讨,加深了对践行初心使命的认识,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局机关中心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不知疲倦抓学习,精益求精抓落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把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