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坚守初心使命,誓做新时代合格自然资源人——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4日,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智以“坚守初心使命,誓做新时代合格自然资源人”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想、所悟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当代价值”“从党史发展找初心”“坚持不忘初心的具体要求”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黄智指出,全局职工要对标使命找差距,机构改革以来,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信念不强、执行力不够、办法不多、创新意识缺乏、形象不佳、规矩意识不强、办事拖拉等问题,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梳理,补齐短板,确保教育实效。他强调,全局要瞄准目标强担当,在高水平规划引领、全方位要素保障、高质量项目推进、严要求资源管控、建一流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同时发力,确保完成市局党委确定的“第一方阵”目标任务。

  利用讲党课的间歇时间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和征求意见,通过测试了解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通过征求意见了解干部职工的真实想法和对局党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