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8日上午,按照西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区林业局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元君等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深刻的查摆了问题;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视;支部党员依序做对照检视发言。

  余元君组长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在持续学习上下实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形成整改落实方案,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要对标对表,统筹兼顾,做好调研报告成果分享等规定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员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悟。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究。深刻理解党章党规的地位作用,全面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三要在思想剖析上再深化。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将整改落实与林业各项工作相衔接,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