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老干部讲米易故事 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5日,攀枝花市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老干部讲米易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强信心。

   “原来的米易县城,抽支烟,逛三圈,街上马粪、猪粪随处可见,老旧脏乱,交通条件落后,乡下基本是土路,下乡没有车,全靠走路。”今年72岁的林业局退休老干部唐乾贵说。“如今的米易县城,城市建设、交通条件、工业农业发展等日新月异,财政收入、人均收入翻了很多倍。不仅获得了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卫生县城、园林县城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了外地游客的认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米易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奉献者。米易县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奋斗和贡献,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通过我们党员干部的努力奋斗,米易的明天会发展得更好。”唐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米易县的发展变化,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拼搏奋进。

  “我从小生活在米易,是和米易发展一起成长的,见证了米易县沧桑变化,80年代的米易是一条小街,一座桥,几幢平房,没有像样的餐馆,晚上,就只有一两个卖凉粉的小摊摊。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的新面貌有目共睹”,原国土局退休干部秦志刚说。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当的正确领导,就没有米易的发展成果,米易的干部群众要珍惜米易的发展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米易县加快建设“一城三区三基地”贡献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