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1日,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节选篇目,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方式。全体党员民警要把主题教育同森林公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学原著,学深学透,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在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审核: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