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活动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安排,10月11日,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党委开展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三区分局局长、政委参加。西区分局汇报2019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西区分局从强化领导、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视廉政教育、提高党员民警廉洁意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夯实基础、提高森林公安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西区分局开展廉政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要长期开展,目的就是通过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发现整改落实。各单位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责任的分解和落实为“抓手”,强化监督制约,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