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第九次党员学习

来源:西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6日,西区林业局组织开展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区林业局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以“学《纲要》 悟初心”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应知应会50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明白卡、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主动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好用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林业各项业务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林业系统平安迎接70周年大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