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仁和区林业局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仁和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仁和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二是制定了《中共攀枝花市仁和区林业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试卷答题、知识抢答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三是于2019年8月9日组织召开了动员大会,号召全局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按照《方案》开展学习教育,要求9月的每周五下午开展集中学习。

  9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一周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并由机关支部书记讲了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7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