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三个抓实”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市森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队伍清廉、作风清正、警民关系和谐的良好环境,攀枝花市森林公安局结合当前队伍实际,坚持从严治警,强化队伍作风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抓实学习,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将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权力观,教育全体民警时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觉、行动上的严格自律。

  二是抓实教育,从严管理队伍建设。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上,要严于律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省自警、对照整改、认真做好落实,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精神。

  三是抓实规范,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要求民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在执法中坚持做到警容严整,文明用语,举止端庄,执法规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做到严格执法,展示森林公安民警执法新形象。对群众不懂难懂的工作事项做耐心细致的讲解,共同构建和谐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