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暨反腐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日,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暨反腐败专题教育活动,对全局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要点的通知》《公职人员在民营企业及其经营管理人员交往中必须严格遵守“六个严禁”的通知》等文件,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抓住重点关键,凝聚工作合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持标本兼治惩贪治腐,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绿色崛起样板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