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开展“传承 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机关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为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为缅怀开发建设攀枝花工业基地而献出青春智慧乃至生命的英雄们,以及在“3.30”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扑火英雄们,4月3日上午,市林业局联合竹湖园社区相关单位,在攀枝花公园开展“传承·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和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瞻仰环节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持鲜花,读祭祀文、展党旗、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讲三线精神,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祭扫活动结束后,市林业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向市民宣传森林防火、绿色清明、文明祭扫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致敬“3.30”英雄,弘扬缅怀新风,从源头上消除森林火灾隐患,让逝者安息,让生者平安,让绿水青山更好地服务于民,恩泽子孙万代。

审核: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