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林业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攀枝花市林业局机关党总支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在2019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组织机关党员30余人到竹湖园社区路桥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机关党员自带服务工具来到竹湖园社区路桥小区,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小区907号1—4栋、7—9栋、18栋的24个单元进行卫生大清扫,重点针对楼道内的小广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斗志昂扬,不怕脏累,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随后,志愿者又来到小区内的两家困难户家里走访慰问,分别送去了慰问金200.00 元。

  该项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王大妈,自身腿脚不方便,听说大家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主动打开单元防盗门让机关志愿者进入,并笑着说道:感谢你们来到社区帮助我们清理卫生,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通过党员带头,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学雷锋、做雷锋”的行动中,为形成良好的社区风尚,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