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关于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王雁飞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贾瑞云同志在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和《攀枝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局党委要求,林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工作部署,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扎实开展“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坚决治理利用地方名贵土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切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中汲取教训,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攀枝花林业高质量发展上,切实抓好当前林业机构改革、护林防火、干坝塘生态脆弱区生态修复与治理项目和苏铁保护区生态治理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2019年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