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国营林场总场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国营林场总场     发布时间:2019-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根据攀枝花市国营林场总场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组织总场机关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由来及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全体参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的每位党员要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中落实,做到“真学、勤思、实做”。提高对学习的认识,终身奉守,兼收并蓄;提高对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创先争优;提高对职务的认识,尽职尽责,德才兼备;提高对形势的认识,融会贯通,守诺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