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攀枝花市林业局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林业局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及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局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对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现场提问和质询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对12名局机关党组织书记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林业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四条线”,不碰“高压线”严守党纪国法、不触“警戒线”时时自律自省、不越“隔离线”积极履职尽责、不踩“防护线”树立良好形象,珍惜为党为人民工作的机会,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制度、管理、执纪四个方面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免疫力”,加强制度建设增设“防火墙”,坚持从严管理念好“紧箍咒”,坚持从严执纪用好“刹手锏”,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攀枝花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