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践行“四下基层” 办好民生实事 ——市林业局现场办公解决“东华山阳光道打造项目”推进问题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林业局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批示精神,将主题教育与办好民生实事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11月29日,为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东华山阳光道打造项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包小强现场研究解决阳光道打造的技术难题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兵,局党组成员、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波,局机关有关科室、东区林业局和部分林业技术专家参加现场办公。

  包小强一行自海德堡后山至奥林匹克公园全线踏查东华山阳光道项目现场,全面了解东华山现有植被、立地条件、地形地貌等情况,现场研讨目前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技术难题和问题,相关专家、项目管理人员针对树种配置、科学管护、景观设计、森林防火、病虫防治、宣传标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包小强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现场议定了项目推进中的部分重点难点问题,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好事办好,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东华山现已成为市区最热游憩观景点,是建设幸福美丽攀枝花的重要民生实事,林业系统要提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向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公众交出满意答卷。二是推进要快,要克服困难,科学统筹,精心保障,加快进度,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抓紧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期待和要求,为阳光康养地建设增光添彩。三是办事要实,要从长远考虑,依靠群众、相信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从群众角度出发把项目建好、用好、管好,让“阳光道”成为健康道、示范道、宣传道、风景道和展现英雄攀枝花魅力的窗口。

审核: 高文兵   责任编辑: 严光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