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市林业局调研督导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二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带队调研督导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千田湾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千田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污水处理系统、安全护栏改造以及管护用房改建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森林防灭火、防汛、消防、在建项目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二是加强管理。二滩保护中心要厘清职责,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管理,将责任落实到单位、细化到人。三是强化宣传。二滩保护中心要督促景区各经营管理单位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做好防火、防汛、防灾等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二滩国家4A 景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