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市林业局督导仁和区生态治理项目

来源:生态科     发布时间:2022-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攀枝花市重点生态治理项目,加快项目进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推动投资计划规范高效执行,10月10日,市林业局到仁和区重点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到棉沙弯、火车南站、岩神湾、啊喇乡万宝营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生态治理项目开推进情况,听取了仁和区林业局关于横断山区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退耕还林、民生实事等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2023年生态治理项目前期工作。

  督导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贯彻落实全省国土绿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尚未完成的项目,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二是加强沟通,要加强与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按合同进度约定及时实现项目资金支付。三是加强监管,要严把项目设计关,注重施工质量,特别是森林抚育项目施工要做到全流程监管,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和指导,做到科学施工,有力有序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