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财政部下达我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1.5亿元

来源:省林草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升碳汇能力,财政部会同国家林草局通过竞争性立项,支持开展国土绿化试点示范。我省推荐成都市申报的“四川省成都市川中丘陵区(龙泉山成都段)高质量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通过了国家的竞争性立项,纳入了支持范围。

  近日,财政部已下达我省2021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资金1.5亿元,中央补助资金已全额到位,财政厅将会同省林草局尽快将资金下达成都市,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正在抓紧组织项目县区和作业设计单位开展项目作业设计工作,力争在今年秋季造林时能够按进度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