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林业局

盐边县林业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盐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风廉政教育,1月25日,攀枝花市盐边县林业局邀请派驻纪检组同志对新任股室长、副股室长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2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纪检组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协调本单位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经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用好手中的权力,从严自我要求,并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新任中层干部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